萝林音乐图书馆·Lorein Music Librar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为保护版权,本站禁止提供侵权下载,所有节目均为低音质在线介绍。
楼主: 乐轨

[原创] 美韵再现(70) 法国“Chanson”选曲浅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9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楼 的帖子

谢谢小郭了!
发表于 2007-11-19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本来没报太大希望,可是演唱者来头不小且咱熊猫就有介绍,可谓是中了个不大不小的奖。稍微了解了TINO ROSSI之后就发现试听里还有不少他的歌曲。看来互相提问有助于增长知识。俺们要像一休哥那样,冷不丁就要来一句:“提问!”然后等待别人的“回答!”
发表于 2008-6-4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品尝香颂

樂轨主人请大家仔细品尝,那我也来品尝品尝
发表于 2008-6-7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迷人的香颂,Francois Feldman的Magic Boulevard算不算?听得比较多的一首。
发表于 2008-6-7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42 于 2008-6-7 21:46 发表
迷人的香颂,Francois Feldman的Magic Boulevard算不算?听得比较多的一首。


Magic Boulevard只能算是pop song,离香颂的真正韵味差远了
发表于 2008-7-14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法国音乐风格,轻柔,温暖,感人
发表于 2008-7-21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楼 的帖子

直到香颂这个词很久了,今天终于知道它就是歌曲的意思。
发表于 2008-8-26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听,法语很美,法语歌也好听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看奥运会突然感觉法语出奇的好听!
发表于 2008-10-13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真不知道香颂是怎样的感受,不妨先听一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Archiver|萝林音乐网 ( 沪ICP备13026463号-1 )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531号

GMT+8, 2018-9-23 10: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