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林音乐图书馆·Lorein Music Librar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为保护版权,本站禁止提供侵权下载,所有节目均为低音质在线介绍。
楼主: opus6

[Günter Noris] Günter Noris|。。。继续发疯......【地板都在旋转】。。。|200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就是就是,弹簧地板弹性要适中,否则弹到天花板上再掉下来就麻烦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over 于 2007-12-8 22:48 发表
天啊 真要疯了 这么多新帖没有看 怎么听得过来啊

.
。。。跟疯就可以辽。。。
发表于 2007-12-9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首里奇唱过的歌曲就叫"Dancing On The Ceiling"吗? 正好在这里用上了.
俺跟疯来了...
发表于 2007-12-10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pus6 于 2007-12-9 16:47 发表
就是就是,弹簧地板弹性要适中,否则弹到天花板上再掉下来就麻烦了。。。。。


哈哈那就变成踏扁的柿子,柿饼了
发表于 2012-6-28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opus6


    能转到晕,那肯定了不得!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2-6-28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冈特诺里斯!魅力四射!
发表于 2012-6-30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转晕晕!
发表于 2012-7-1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兼有前卫金属与力量金属的特点 ,音乐中融合了交响元
发表于 2012-7-6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谢楼主天啊 真要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Archiver|萝林音乐网 ( 沪ICP备13026463号-1 )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531号

GMT+8, 2018-7-22 01: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