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林音乐图书馆·Lorein Music Librar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为保护版权,本站禁止提供侵权下载,所有节目均为低音质在线介绍。
楼主: 莫里亚迷

〖上海电台节目回顾之一〗强尼 · 穆勒的口琴和乐队演奏的轻音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6兄想起来啦? 有没有一点关于这个口琴专辑的资料提供? 喜欢的很啦.
发表于 2008-1-22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答案公布就想起来了,天冷脑筋堵车,以前都是录的磁带,现在要找还真是没的找了,这方面要那个假上校挖,偷渡他在行~
发表于 2008-1-22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莫里亚迷 于 2008-1-22 15:14 发表
哈哈, 6兄想起来啦? 有没有一点关于这个口琴专辑的资料提供? 喜欢的很啦.

Sorry, search returned no results!
发表于 2008-1-22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口琴和乐器的配器比较单一,可能录音效果不是太好,但音乐合成还是不错的。我再仔细听几遍。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当年在上音书店购买的一盒“口琴的魅力”强尼-穆勒和波恩广播乐团的磁带,付发票。RMB 6.50,我老爸给我的零用钱 ,'82年,6块5什么概念!从发票上看一张唱片才卖0.30,0.55,2.40。小郭才零岁呀!真怀念当时的西藏中路365号,今天再去看看,那时人头兴旺的门面竟变成了公共厕所 借用黑xiong的一句话“册那”文化就给这样糟塌了!对不起第一次在自己的帖子里骂粗话。
只可惜在“垃圾堆”里只找到这张封面及发票,带子失踪了,上面的试听是当年电台的录音只有七首曲子。 我们大家一起找!!
kq.jpg (162.45 KB, 下载次数: 7)
发表于 2008-1-22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20多年前的发票还保存得这么完好,太佩服了
莫兄小时候的零用钱这么多啊,看来令尊很信任您是个不会乱花钱的孩子啊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over 于 2008-1-22 23:37 发表
20多年前的发票还保存得这么完好,太佩服了
莫兄小时候的零用钱这么多啊,看来令尊很信任您是个不会乱花钱的孩子啊


告诉CMM俺上面所讲的"垃圾堆"其实是家里十年甚至更久不动的地方, 所以才能找到一些令人惊喜的旧货, 一部分老磁带也在那里, 所以就让俺翻出来了.

~不会乱花钱~ 谁说的? 那时俺花的最多的就是磁带和器件了, 虽然钞票只有那么一点点~~
发表于 2008-1-23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莫兄把几十年的东西还能翻出来实在佩服!俺不行,东西一多就烦,没事就扔旧货~
发表于 2008-1-23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提到毛泽东 。我一点都不喜欢他。从记事开始,拮据、贫穷、寒冷、饥饿一直伴随着我的人生,他的余威一直延续到90年代初。。。我就是感谢老邓(人要感恩),97年那阵眼泪总是止不住,绝不装假,真正感情的流露。听到这些旧曲难免听曲生情。

在座的也要感恩。莫兄如果不是国门开放,现在说不定还在工人呢,发发也神气,做老农民吧,我呢,说不定已经累死或者饿死了
发表于 2008-1-23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连发票这老巨山还有保存!莫兄,侬真的不是一般的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Archiver|萝林音乐网 ( 沪ICP备13026463号-1 )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531号

GMT+8, 2018-9-19 1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