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林音乐图书馆·Lorein Music Librar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为保护版权,本站禁止提供侵权下载,所有节目均为低音质在线介绍。
楼主: 乐轨

【美韵再现】(102)| Three Coins in the Fountain(喷泉里三枚硬币)| 195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0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大最近的曲子,怎么都是这么经典的怀旧旋律的说……
这首曲子曼托瓦尼的版本,曾经翻来覆去的听。如果硬要俺选五首最喜欢的老曼音乐,此曲必须入选。
 楼主| 发表于 2008-3-10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最近开始做经典歌曲,算是学习过程,很多曲子非常熟,通过做经典歌曲,会觉得啊原来是他,原来是她,总有新发现很有趣
发表于 2008-3-20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比较喜欢这种形式的。
一个人或一只乐队的专辑很少能完整听完,基本是挑曲目熟悉的听,找感觉,所以有时当大家推荐后一找,电脑里静静地趴着呢,没听过,汗颜哪。
这是实话,今天壮胆说出来,等待砖头。
发表于 2008-4-3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ntovani的版本真是棒极了,Caravelli的版本我也很喜欢 ~
这首歌人觉得不适合黑管……
发表于 2008-6-7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Three Coins In The Fountain

此曲我很喜欢,如今不同版本在一起,不管红烧还是清蒸的,都尝尝
发表于 2008-7-13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以前听过

很早以前听过 是个女声   觉得很好听
发表于 2008-8-20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之恋和罗马假日有关系吗?回复来试听一下,呵呵
发表于 2008-8-20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分享!谢谢勒
发表于 2008-11-5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太吸引人啦。投一个银币试试。
发表于 2008-11-5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谢谢楼主,很难得的好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Archiver|萝林音乐网 ( 沪ICP备13026463号-1 )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531号

GMT+8, 2018-10-17 17: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