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林音乐图书馆·Lorein Music Librar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为保护版权,本站禁止提供侵权下载,所有节目均为低音质在线介绍。
楼主: 莫里亚迷

一歌一曲 (111) "我的心在荡漾" PM (196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8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尔-莫里亚的改编是最熟悉的,意大利语还头一回听到。谢谢莫兄!
发表于 2008-5-8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我也喜欢Pino Donaggio 的版本,不知怎的,一直对猫王没有好感哈,觉得他有点牛B哄哄,油光水滑的,不实在不亲切。可能俺是偏见,关键是他的歌唱得并不好听
发表于 2008-5-8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乐轨 于 2008-5-8 17:58 发表
我也喜欢Pino Donaggio 的版本,不知怎的,一直对猫王没有好感哈,觉得他有点牛B哄哄,油光水滑的,不实在不亲切。可能俺是偏见,关键是他的歌唱得并不好听


如果冈偏见,个我阿有。我郭则实在是难听了要西,就像嘴巴里相含了几只拷扁橄榄。
发表于 2008-5-8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xel511411 于 2008-5-8 18:03 发表


如果冈偏见,个我阿有。我郭则实在是难听了要西,就像嘴巴里相含了几只拷扁橄榄。

不喜欢他的人还真不少,印象中熊老先生也不太感冒哈。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讲,猫王的歌曲我也只听一小部分,大部分乱哄哄的,耍把戏似的唱腔,表演成分居多而抒情意味缺少的我都是以快进跳过的。不排除他还是有一些歌曲还是值得听听的,只是数量不多。
发表于 2008-5-9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王是终结BING BAND和摇摆风格的人,但是他的时代还是崇尚旋律美为主流的(有保叔一大批摇摆时代过来的大师),不过猫王老兄可不管那些,现代口水歌的老祖宗啊
发表于 2008-5-10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谢谢莫兄。
发表于 2008-5-10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猫王比较接近现代的唱法,那抖劲如果张学友学起来肯定会很像!  不过我也觉得感染力不足,很做作。
发表于 2008-5-10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听,30年了不知还回忆起来吗?
发表于 2008-5-11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猫王其实就像是那个时代的迈克-杰克逊,怪异的打扮、夸张的肢体语言。迈克-杰克逊更是将肢体语言应用到极点,不过话说回来,两人演唱的抒情歌曲还是非常的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Archiver|萝林音乐网 ( 沪ICP备13026463号-1 )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531号

GMT+8, 2018-12-17 16: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