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林音乐图书馆·Lorein Music Librar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为保护版权,本站禁止提供侵权下载,所有节目均为低音质在线介绍。
楼主: 龙其嘉

[Paul Mauriat] Paul Mauriat|Brazil Vol.4:The Beatles Song Book(甲壳虫乐队歌谣集)|197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2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甲壳虫”也有叫“披头士”的,名气实在是太大了,以致于他的影响力一致沿传至今。像这样的范例还有好几个,名字就不提啦,他们都是英美派流行乐的代表和传奇,我认为在他们之中,“甲壳虫”还算是名副其实的,至少水分还少一点。看看那些被吹捧到天上去的,红的发紫的,在我看来其中的水分还是蛮多的,打给不切实际的比方就好比是昔日的华尔街,被全世界仰慕,到纽约的旅游路线好像还要特地走一下世界金融中心的华尔街才算是真真到过了纽约似的。但一个大不同是,做歌星好在即使被捧到天上说的天花乱坠,他(她)们也不会像股票那样的爆掉。

莫里亚还是有眼光的,专门选了“甲壳虫”作品来改编,却没有特别关注那个唱歌嘴巴里面含着“拷扁橄榄”的那个 还有什么石头滚来滚去的大牌。。。。 胡乱说了一些,纯属个人观点,说偏见也好。不喜欢听的,俺也概不负责。

龙兄的这个节目还是要给于肯定的,莫里亚这些的改编都是值得推荐的。谢谢了!!!
发表于 2008-10-22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正好与Interpreta a Los Beatles比较一下,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8-10-23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披头士,喜欢lei it be
发表于 2008-10-23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Beatles的歌曲是不是摇滚迷的圣经啊?
工作之余,细听一下。
发表于 2008-10-23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西的这张大封面已近在一楼更新了。在唱片的反面可以看到这个巴西10-LP系列的全貌,也是一种不错的资料。
发表于 2008-10-24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披头士是最棒的合唱团,保尔是优秀的乐队,好上加好,没得说,有的听最经典曲子,享受啊!
发表于 2008-10-28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封面1: 难得见到老保抽烟,也许可以激发编曲灵感.
发表于 2008-12-18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欣赏保爷版的披头士风格
发表于 2009-1-2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介绍的专辑总是别具一格,非常难得.
发表于 2009-1-3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比较一下保罗与老拉的风格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Archiver|萝林音乐网 ( 沪ICP备13026463号-1 )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531号

GMT+8, 2018-7-16 10: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