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林音乐图书馆·Lorein Music Librar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为保护版权,本站禁止提供侵权下载,所有节目均为低音质在线介绍。
查看: 1870|回复: 20

【JAZZ MASTER---1】马克思-格雷格尔------SWING LEGENDE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9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老马的爵士传奇---1..............................................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
...................................喜欢爵士的朋友可以听啦.........................................

[ 本帖最后由 opus6 于 2009-12-9 17:03 编辑 ]
发表于 2017-5-16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好久没有听你的音乐了。版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14-6-2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头有一张他的唱片!好听!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6-12-13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好听的爵士了,听听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慢慢把老马的爵士现场演出搞上来
发表于 2009-12-9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领一张沙发排排坐吃果果听听格雷格尔。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宁波先生好~不知啥果果这么好吃
发表于 2010-4-10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老马的爵士~
欣赏一下~  谢谢版主~
发表于 2010-4-17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Jazz Lengthen保持了传统,好听。谢谢录兄
发表于 2011-5-28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萝林音乐微信
听客不多,咋回事?!
发表于 2011-6-20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格雷格尔听得最多的一首是Desafinado,(电台报名字好像叫移调),后来又听到Stan Getz的版本,各有味道。不过先入为主,至今仍翻出来听听。
发表于 2011-7-12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又长见识了。。。。。。。。
发表于 2011-11-14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马的萨克演奏无伦与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Archiver|萝林音乐网 ( 沪ICP备13026463号-1 )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531号

GMT+8, 2018-10-17 19: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